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6, 2010

Sunday

今天早上和爸妈去吃早餐。。。
然后呢~
我爸说要去Suria看 Avatar 3D的
亚比终于要3D看了这里很落后对吧?><
不过我可以100%确定Avatar的戏票卖完了
到了Suria就去问看还有没有戏票
结果给我猜对了!
我们就改去看SHREK也是3D的


我小时候最爱看的卡通尤其是第1集以前很喜欢看的不过第2集就还好。。。
现在要看第3集了
我们看11点半场的自己自拍了一下不过看不清楚


我们坐的位子太前面了银幕又很高我的头一直要抬起来看颈很酸哦
还有去Suria看戏一定要带冷衣
今天我忘了带冷衣害我看戏时一直发抖。。。冷到~
大慨2个小时就做完了
不错一下连我妈也讲好看。。。哈哈
然后就去food court吃东西
外面的海景~


过后去走多一下就回家了。。。
好啦~要下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