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ne 4, 2010

没事做~




无聊时拍的。。。哈哈
刚刚回到家很眼睡哦
不过还是选择了上网。。。
今早我表嫂来载我和我妈去我学校拿成绩单
我妈一看到我的成绩果然给他‘ngam’了老半天
救命~!我耳朵要暴料头都痛哦
我妈ngam人的功力有够厉害的!!! =.=
拿了成绩单就去Damai吃早餐
然后就去我大姨家
我表嫂有卖批发鞋子和包包
看中2双鞋子结果2双都没有我的size
气死我! ><
只好拿另外一双咯。。。
明天又要出了庆祝Emy生日不知要去那里好
本来想去看3D电影的不过很多问题还是算了吧下次才去。。。
突然很想喝珍珠奶茶哦~
Dar快去打包给我~!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