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6, 2010

Emy生日

今天早上和芯萍,婷还有艳去cp帮Emy庆祝生日。。。
我和芯萍先到cp就到处走
今天在cp看到很多舞狮原来是有舞狮比赛还以为今天是什么特别节日

那个舞狮突然跑前来下到芯萍手震拍歪来 哈哈
过后婷和艳到了就去warisan走走
Emy很慢才去到哦~
本来要去wisma的不过没去到
我的人在cp可是心都在wisma了心挂挂那里的衣服。。。哈哈哈
我们去吃艳的最爱McDonald =D
在那里买了一些东西一直到旁晚5点多艳就要回了
然后我们就叫霸王车来载我们去lintas
下很大雨哦最近下午开始就会下雨
到了就去Fui Fuk找Dar
芯萍就等她的男朋友来载咯她等到她要发疯了。。。哈哈
Emy的男朋友也是来载她回了
走前跟她拍张照 =]


然后就剩下我和婷。。。
我们就和我dar的朋友去玩snooker
婷帮我们拍的。。。


开始觉得有点饿了婷和Dar就陪我去吃
差不多9点才吃我的晚餐 -.-
吃晚餐时我真的不懂他搞什么?
之前还好好的后来就突然间不理我不跟我说话
我问你zomok不跟我说话你摇摇头罢了
我真的很搞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很想快点回家哦
过后我妈说要来载我回了
婷就陪我去Frenz等车。。。
10点回到家
今天走了一整天脚很累哦
我们全部都累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