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2, 2010

Em...

明天没有读书不过要去学校那成绩单
惨了!
给我妈知道我考的那么烂肯定又要给他洗耳朵料~><
这次唯一突破的就是我的科学终于及格了
不过也是刚好及格罢了。。。
至于我的历史还是和以前一样又不及格!
才拿16%。。。够力!-.-
全班只有1个人及格
所以不管我的事是这次题目出到太难了。。。=P

要开始放假2个礼拜了
想找part time工做不知那里有需要员工?
做promoter之类的都可以
有的话就告诉给我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