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ne 11, 2010

乌龙~

我一直以为今天是星期五
其实今天是星期六
本来星期六我要出的去见我的老公
谁知道我摆乌龙以为明天才是星期六
我今天就睡到11点半才起身。。。@@
起身过后突然间听到我妈他说今天是星期六
我就讲不是星期五咩?
他就去看今天的报纸的日期
果然是星期六。。。><
害我出不到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把今天当做是星期五
所以就只好呆在家里上网
本来是要换我部落格的背景的
不过刚才换的时候一直换不到
说什么html错误
弄到我blur blur料~
现在懒惰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