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13, 2010

更改。。。

昨天终于换了我部落格的歌。。。
我一向来都很懒惰去换我部落格的东西
昨天太无聊了没事做才弄的
放了3首歌哦
第1首是丁当唱的‘亲人’超爱这首歌的看下一站,幸福听到地这部戏也很赞哦!
第2首是英文歌方大同唱的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第3首是日语歌很久以前我在一部日本动画听到这首歌就喜欢上它了歌名叫for Fruit Basket很特别的歌名对吧?=D
今天呢就换了部落格的封面
那个是我画的哦
乱画一场。。。哈哈
然后就去edit那个颜色
我喜欢那种看起来旧旧的感觉。。。
过后再去上传我的相片
就完毕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