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8, 2010

SHOPPING!

早上9点俐婷来载我和他家人去吃早餐


在Lintas吃生肉面。。。


10点半去City Mall和俐婷跑街


不过发觉那里的衣服没有什么特别


过后就叫车载我们去wisma。。。


wisma是我的天堂~哈哈哈


看中了很多件衣服也试了很多件衣服


俐婷陪我试到怕了~ hehe


想了很久一直犹豫着不知要买哪一件 -.-


所以就和他去吃午餐先才来决定。。。


结果买了一件背心RM30和一件不知该怎么形容的衣服不过我拍了照片就是这一件RM50





又要破产了。。。


4点就回家好才回的早因为现在下雨了


很想很久没和俐婷2个人出了哦


本来没有出的他突然约我不是陪他出咯


反正我也想去跑街。。。=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