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15, 2010

正在恋爱 =)

认识我的朋友们一定奇怪
为什么我敢在面子书
公开我和我的男朋友“正在恋爱”的状态
其实我们正在恋爱已经一年多了
我到现在才公开的原因是。。。
因为之前我姐有玩面子书
然后她加了我
所以为了安全起见
我没公开我们的关系
也没放我们的照片
避免我姐看到了走去跟我妈讲
那时候我肯定死的很难看。。。><
后来给我想到了一个方法
就是开多一个新的付口
然后用新付口加我姐
再把我现在用的付口删除了我姐的付口
过后把我的面子书里面的资料全部改去隐私设置
所以我姐就看不到啦。。。哈哈
现在我自由料~! -.-V
声明我现在用回旧的付口
不是用新的。。。
首页是这张相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