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ne 18, 2010

No topic

再过2天就要开学了。。。
老实讲我一样功课都还没做
哈哈
其实也没很多功课啦

今晚约了朋友出去吃晚餐
终于找到车载我出了!
没车真的是很麻烦家人又不得空载我出
好才Emy的男朋友肯载我。。。

至于我的男朋友今天去上课了
不是去学校上课
而是去学驾车
希望他能够快快拿到驾驶牌
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