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13, 2010

我们。

昨晚因为某些事情
我们吵架了。。。
吵的很厉害
我真的觉得没有必要为了这些东西吵
你说你会嫉妒
我了解你
因为我知道你爱我
才会有这种心情
不过我和他们都只是
好朋友
好姐妹
你不要想太多
你竟然说我对朋友比对你好
我听了真的很生气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
我对你的好
你感受不到吗
你一点也不了解我
我真的不想吵了
我累了~卷了~
我不要一个人躲在房里哭泣
我不要泪流满面
我试着不去想
试着不哭
抱歉我做不到
想去睡一觉不想如何东西
不过我睡不觉
于是我发了一个很长的信息给你
你凌晨三点多回我
你说不会为我妒忌如何事情了
我听到你这样说
我真的很心痛
这样就代表你不在乎我了吗?
我要听的不是这些
不是对不起
你知道吗?
到了今天我还是很不开心
心情很不好
早上我发信息给你
你很久都没回我
我真的很害怕
我怕你不要我了
好才你有回我信息
你说你没听到电话响
然后我们就玩简讯
我劲量都会加笑脸
其实我一点也不开心
可是我不想你担心我
也不想因为将又吵
所以没告诉你
我的心情
自己承担就够了
因为我知道你的心情也很不好
虽然今天没有吵架
我的眼泪还是会无缘无故
的流下来。。。
眼睛给我擦到很痛了
我真的没有办法不再去想
不再哭泣
我不想再这样
只会弄到你我的心情都不好受
我快要崩溃了
没有办法
谁叫我不够坚强
只能怪我
对不起!
够了。。。
不想讲多
也不想写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