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Saterday~

难得我哥不在家因为他今天早上去西马了
不过只是1个星期罢料~><
所以今天电脑就是我的~ =D
玩久了也没什么好玩就去pps看有什么电影看
后来给我想到要看‘恋空’日本爱情片。。。 XD
之前一直想看都没看到终于今天看了
就是这部电影。。。=]

看完的感想? 感动+可怜 最后男主角居然给我死掉。。。Aiskk
弄到我也陪女主角一起哭~ lol
上次看‘365天的约定’也是日本爱情片来的都是酱悲的结局
没有完美一点的结局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