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下个星期日就是华人的大日子农历新年还有情人节了~
回去哪里庆祝呢?
我应该早上会去亲戚家拜年吧。。。
然后可能就是回家看电视咯没什么特别的~
至于情人节我和他都不能出
所以就自己一个人过咯。。。有情人=没情人
=((

这次新年学校才放假2天
报纸不是说了政府放1个星期的咩?
原来我的学校酱勤劳的。。。=.='''
不过我是不会去的啦自己放假1个星期。。。
借口我已经想好了就跟老师讲我要balik kampung。。。哈哈

要吃晚餐了等下会和家人出还不知去哪里~
要下线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