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剛才和我爸出刚回来我妈没有跟我们因为她不得空。。。
差不多7点半出门要去亚庇夜市。。。
超塞车的从我家去到都8点多了一直找位置找不到就把车驾去wisma找位置最后找到了就走去夜市咯。。。
dar和他家人也有去本来说好要去meet他的可是我爸又不给怕我不见掉。。。=.='''
所以只是见到他一下罢了。。。=(
哪里超多人的很热闹哦~
过后在那里走完了就去wisma咯。。。
然后跟我爸去喝茶丽婷&艳也在那里跑街他们就顺便来找我一起喝茶。。。
喝完了就去跑衣服店差不多每间店都满人的。。。
到时间我们就要回了。。。
刚才差不多11点才回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