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20 FEB 2010

今天本来我没有要出的。。。
因为我12点半才睡醒有点懒惰出~ ><
可是丽婷他们叫我去cp 而且静怡今天最后一天在kk了哦明天就要回sandakan迟点就要回英国了
所以最后还是去了。。。呵呵
到了就去Mcdonald找他们咯只有丽婷,艳,静怡在罢了
然后他们讲要去看电影72家住客就去买戏票咯我们看下午3点10分场。。。
过后就去warisan买拉直头发的电棒因为我用住的那个坏了~
到时间就去买气水然后就去戏院看戏料。。。
没什么特别啦就好笑罢了。。。
看完了就叫我爸载我和静怡回家咯。。。
明天静怡就要回去了哦超舍不得他不知要等多少年才可以再见到他哦~
回去英国料还要保持联络哦静怡~~
在车拍的是他叫我亲的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