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18 FEB 2010

昨晚一直睡不着不知做莫鬼。。。=.='''
早上早早就起来了和家人吃了早餐就送我去Franicca的家。。。
静怡已经在那里了因为他在franicca家住
等他们准备换衣服化好妆还有等艳,Emy到了就走咯。。。
不过车就爆满后面要坐6个人。。。huhu
结果我坐艳的脚不好意思哦我知道我很重 =D
到warisan就去金糖喝茶咯。。。
然后就去走走等芯萍来,来到了就去cp跑街我要买裙明天穿的
过后就去Hawaii喝茶我和艳就去找礼物因为情人节的礼物我们还没买。。。哈哈
终于买到了我要送给Dar的东西希望他会喜欢啦~
我也有买东西哦买了红色的腰带和高跟鞋。。。
买完了就回去Hawaii咯刚好Dar和他朋友也在那里哦有下亚比也没告诉我。。。hmm
在那里发生了一点事情最后忍不住在那里哭了。。。 :(
现在觉得很羞哦。。。
然后静怡和franicca就先走了我和芯萍 , 丽婷 , Emy 就继续跑街咯要找我要买的衣服
最后买到了又买了一个腰带白色的~
丽婷也有买很阳光哦他穿到。。。哈哈 我要叫他PINKY =P

8点酱就叫我爸来载我们回。。。等车的时候拍的2张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