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惊喜!!!







17feb2010

今晚突然有一个不认识的电话号码找我说
=筱云你在家吗?我是淑艳噢我在你家附近可以去你家吗?
我就答他可以呀他就叫我等他10分钟。。。
然后我就快点去吹头发咯因为我刚冲好凉。。。
不久他到了就去开门给他
没想到我看到的人会是你静怡~~
当时我还在想我是不是看错人没想到你回来了哦~
真的很惊喜哦看到你超开心的
两年没见到你了我晚餐没吃就陪你在外面走走咯因为真的没胃口吃料。。。
我们还走去外面的小店买气水喝他请的。。。hehe
Franicca也知道他回来了就叫我们去他家Tang来载我们
去到他家就聊下天咯然后没是做就去lintas FrenZ喝茶 =]
喝完了就去Twins很久没去了。。。
到12.30++我爸就来载我回家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