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HAPPY BIRTHDAY


今早又睡迟了本来要早起去大姨家拜年的。。。
结果弄到12点++才去。。。
去到就就坐下不久就给我表侄女他们拉去房间玩了
还叫我跟他们玩医生。。。=.='''
没办法小孩子就是这样~哈哈
在那里呆到不知几点才。。。走忘了hehe
然后就去1b咯走走下肚子饿了
就看下有什么好吃然后我提议去吃pizza
我爸也想吃而且今天我妈生日就去吃咯。。。
我们叫4个人的份量吃的好饱哦有点反胃。。。><
吃了再去走走咯没买到什么只是买了一个hello kitty的闹钟可爱下~哈哈
差不多7点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刚好我哥也回到了就跟我妈讲他买了黑森林蛋糕给我妈~
算是给我妈的意外惊喜吧。。。=]
希望他开心啦~
祝妈咪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哦~
muacksss~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