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年初一

福到了~~^^


新年到了家里当然少不了布置
以上是我家的装饰只是一部分罢了有些没拍到。。。
今天起来很迟了因为没出就迟点才起。。。
也没去拜年因为我大姨他们不得空所以就改去明天
其他亲戚都在西马的。。。
很闷的新年哦。。。还有孤单的情人节。。。><
本来dar要来找我的不过某种原因又取消了
气死我!!!
都是我妈害得。。。
算了新年我不跟她计较我也不想弄到不开心
明天是我妈生日会出去玩不过还不知会去哪里。。。
明天有空的话才上来吧~
祝大家新年快了要拿多多红包~ 呵呵
还有情人节快乐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