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Ladies Day 19 FEB 2010

今天穿了昨天买的新衣和腰带出门又要出了去wisma跟我的姐妹们。。。=]
早上就去芯萍家咯丽婷的姐姐来载我们~
到了就陪芯萍去剪头发和丽婷在那里拍下照。。。hehe

芯萍剪完了就去看下衣服咯顺便等静怡,franicca,tang,&艳来~
他们到了就走一下然后就去吃东西咯~
过后就再去狂衣服店帮静怡选衣服今晚要穿的。。。
不过今天franicca不舒服噢所以就先回家了~
在楼下有买章鱼丸有点想吃就去买2set1set是请静怡吃的。。。=]

在那里跑到下午不知几点就叫taxi载我们去franicca家~
去到他家就开始要准备了因为晚上还有出去Lintas。。。
然后franicca就帮我弄头发过后就帮我画妆。。。我的画妆师 =D
弄好了我们就先去咯静怡&franicca就慢点去因为他们还没弄好车也不够位坐~
去到就先去yoyo喝茶等他们来。。。




过后芯萍一直讲要去吃luk luk就陪他去吃咯刚好有舞狮哦不过我们一去到就表演完了。。。=.="'


吃完过后就去Upperstar因为franicca她们到了
我和芯萍都没吃因为刚才吃饱了。。。
里面很多人哦每次去都是酱多人的里面的确是装修到很美下蛮喜欢那里的环境。。。
在厕所拍的~
吃饱过后就去pub不知叫什么名。。。><
拍了很多照片放几张上来罢了。。。


最后来张大合照可是丽婷不在因为他帮我们拍的。。。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