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fun =]

今天中午dar , franicca , & tang 来我家拜年。。。
tang 第一个到哦然后就等franicca来咯
不久dar就讲他到kfc了我就叫我爸载我和tang去kcf到了就去找他
过后顺便陪tang吃kfc我和dar没吃我们看tang吃罢了。。。哈哈
franicca打来讲他到我家了就叫我爸出来载我们回去。。。hehe
然后就进我房间玩~有拍了一些照片



take 1

take 2
take 3


大慨5点酱他们就回了刚好他们要回的时候Emy就来了。。。=.='''
没事做拍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