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y 21, 2010

Saterday again

今天都呆在家里没出。。。

终于这个星期六可以不用出了
最近每个星期六都出再出下去我会破产。。。哈哈
本来有朋友约我出的去karamunsing
不过我的好姐妹来拜访我了弄到我很懒惰出哦
这个星期就在家休养吧
毕竟我生病才刚好。。。
可是下个星期六一定要出哦
因为是我和dar一个很重要的日子。。。hehe
还有想去1B哦
KK得人应该都知道小猪罗志祥会在1B举办签唱会吧? =]
就是他。。。

地点=1Borneo Hypermall Gourmet Lane
时间=2010年5月29日 21:00

所以想去凑热闹。。。哈哈
到时候一定很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