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15, 2010

我的生日 =]

15-May-2010
Saturday
今天和朋友们还有dar庆祝我的生日
没有很特别的去庆祝就像平时将出去玩罢了。。。
早上去芯萍家然后10++就和她去Cp
到了我们就先去走走等艳,婷,dar来
dar到了我们就分散走
和dar去买我的生日礼物终于可以买熊熊了
dar要买给我很久料的不过我一直叫他不要买
是有原因的啦因为我妈会怀疑的为什么突然收到公仔
所以才叫他在生日是送我。。。hehe
2++我和dar就去和芯萍他们会合因为我们又要去wisma了
去到就去吃午餐了

来~~~我喂你吃 哈哈

过后我们就在那里看衣服试衣服试到傻 =P
在厕所拍的~
不知不觉5点多了我们就去Lintas咯。。。
到了那里和dar去找他朋友在Fui Fuk
一直到晚上饿了就去upperstar吃晚餐
超爱吃那里的鸡扒很好吃咧
然后我们去玩snooker咯不过我没玩
玩也只是玩一下下罢了今天的技术很烂><
艳厉害哦 哈哈
芯萍帮我拍的
Franicca有来找我一下特地来送我礼物的
我给他的礼物吓到了
算是性感睡衣吧??我几时才会穿到? 哈哈哈
过后就去yoyo喝茶多人到。。。
10++就回家了眼睡死我 @@
dar买给我的熊熊 =]
还有谢谢dar和朋友们的礼物^^
muackssss~
在lintas买的眼镜 hehe
*在这里解释一下我生日的相片我有上传在面子书不过我和dar的相片没放上去因为我姐也有玩面子书所以怕他看到就只好上传在这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