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20, 2010

烦!

今天没有去学校哦在家偷懒。。。
最近很烦咧
一直在烦我头发的事
到底要不要剪短?
因为我掉很多头发哦
我很怕会秃头咯
我妈一直叫我去剪短头发
不过我又不舍的剪
突然要我剪掉我的长发
我接受不到咯><
还有dar也不要我剪我记得上次他说过喜欢长头发的女生
怎么办???
每次看到掉将多头发越看越恐怖。。。
不过我看过报纸有讲过1天掉100根头发是正常的是真的吗?
很烦哦~ 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