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16, 2010

lovely

今天10++就起身了
不久我妈去看信箱有没有信
然后她就讲有我的信哦
很像是静怡寄来的
我立刻从房间飞出去看 哈哈
果然是我的好妹妹寄来的
迫不及待拿起剪刀剪开它

是生日卡来的在我要打开时

有东西从里面飞出来。。。吓到我><
原来是这只假蝴蝶 -.-




谢谢你的卡片哦我会好好收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