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31, 2010

1year anniversary

30 May 2010



我和你在一起已经1年了。。。
这1年对我来说过的很快哦
没想到可以跟你一起那么久
14岁时我们认识了彼此
我们每天都会联络慢慢的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有1天你对我告白了我拒绝了你
因为我当时一点也不想拍拖而我只把你当成是我的好朋友罢了~
虽然我拒绝了你不过我们还是很要好
你还说你会等我!
我没有把你的话当真以为你只是说说的。。。
因为我听过很多其他男人的口中说过这句话
都只是会说但不会做不然就是三分钟热度罢了
后来你还是跟我告白了很多次我也拒绝了你很多次
不知不觉你追了我7个月
在第7个月就是去年的今天我接受了你。。。
开始了我们爱的旅程~
接受你的原因应该是我对你真心感动了吧
当时的你一直告诉我你很开心直到现在你还是说很开心我当初接受了你。。。
想个大小孩。。。哈哈 不过我喜欢^^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过着有甜又酸又苦又辣的生活
跟你一起很开心不过偶尔也会吵架闹下脾气
可是你都会让我说我没错。。。
我知道又时我脾气不好任性弄到你生气
有一次我们吵得很厉害我竟然对你说了‘分手’这2个字!
我那时是太冲动才会对你说这伤人的话
我了解你当时的心情
幸好你挽留了我才有今天的我们。。。
我很抱歉对你说了那些话!
不过你还是对我很好我不开心你逗我开心安慰我
当我有事时你会站在我这边支持我~
如果没又了你我不知我会怎样。。。
在一起一年来我们真的经历了很多
和你一起发生的事我不会忘记的
我会珍惜我们彼此拥有的这段感情
希望我们能够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还有要幸福噢!
我筱云最爱的就是你范子安!!!
MUACK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