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31, 2010

29 may 2010

今天12点多子强来载我然后就去在dar,raymond
过后我们就去Lintas
到了就和Dar去929cyber dar和他朋友打dota
而我就上网咯对于平时很喜欢上网的我
第一次觉得上网很无聊很闷
在那里呆到3点多dar突然问我要不要跟子强去1b
当然要去啦。。。哈哈
过后跟子强去载他的朋友就去1B了
那里很多人噢
今晚9点有罗志祥的签唱会很想去看不过没票
还有终于给找到这家刨冰点了
这个企兒很可爱哦。。。=D

就是这个刨冰我选了荔枝+草莓口味的。。。好吃!

大慨6点半就回了又要去Lintas。。。
刚好我们还了parking钱艳和婷竟然到了 ><
没办法都已经还钱了只好走咯。。。
到了Lintas又要去929.。。。@@
好才我妹他有上网很久没和他八了
8点多就和他们去家乡生肉面吃快饿死我料~
过后子强就载我们回咯10点酱回到家。。。
今天买了这些很喜欢那个elianto指甲油的颜色

还有还有这2个吊饰是子强在上海买的手信
谢咯小强。。。=P
那个草莓蛋糕看起来很好吃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