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8, 2010

8may2010 Saterday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身准备了
子强10点来载我然后就去载婷&艳
就直接去Karamunsing KK box 了因为我们要在那里庆祝dar的生日。。。
dar和他的朋友已经在那里了不过他不知道我有去
因为之前我骗他讲我妈妈不给我出所以陪不到他庆祝生日。。。哈哈
他也不知我们会去kk box帮他庆祝生日的
过后我和艳&婷就先去kk box准备一下
等他朋友raymond , kenny , howie , kaven 还有其他不知叫虾咪名。。。XP
全部到齐了子强才跟他进来。。。
他进来看到我们的反应很好笑 lol
他跟我讲没想到我也会去。。。哈哈 吓到咧?=D

然后就听他的朋友们唱歌~ lalalaalalala~

结果我被他们叫我和dar合唱祝我生日快乐
虽然很不好意思不过我给面dar陪他唱了。。。哈哈
到2++我们全部就去1Borneo了dar有些朋友也在那里
我们跟子强的车
路途中。。。 下超大雨的!



到了我们就去pc fair找他朋友超多人的
看到很多面子书的朋友哦
在1borneo停车场

他们在zomok? 抽烟咯。。。><
然后又要去lintas了就在yoyo喝茶咯
喝完了dar就跟他朋友去929打game。。。><
不久婷就要回了艳就陪我一起去走走
过后就去929找dar在那里on9下
忘了几点我和艳就去fruit monster吃点东西
franicca有来找我们一下
吃完了又回去929找dar然后就陪dar去晚餐
9点多艳就回家了我和dar就去走走等他的朋友来
然后我们就去Frenz喝茶
他朋友还做了一个大蛋糕给他好好哦
10点多将他们就去damai 50bar。。。
过后子强就载我回家了
很开心今天陪了dar一整天希望明年还可以再陪你过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