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1, 2009

Saterday~ 31/10/09

今天和芯萍又去CP了~
艳&丽婷也有去。。。等他们到了就一起去买戏票~

我们看‘POKER KING’可是我没和他们坐同一排咧~

因为我和dar一起看所以就坐他们的后面咯~hehe
推建 POKER KING =]


满好看的也很搞笑下~^^
从12:10a。m 看到2点多散场。。。
然后就跟dar走一下咯不过真的是一下罢了!

他就要和朋友去lintas鸟~
HAIX
第一次和他出没亲到噢。。。><
他走了我就和芯萍,艳。丽婷一起去wong kok茶餐厅喝茶咯聊下天酱~ =]
过后就诳下街到4点我和芯萍就要回了~
今天很不开心噢~ haiZz


到了晚上发觉我生病了。。。 T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