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等我回来~ =]

明天我就要去Johor了~
很快噢又要回去了。。。
虽然我会回来不过还是有点舍不得这里。。。LOL~
这次我回去3个星期++才回来~
所以我会很少ON9了留言也会迟回复~
有我电话号码的朋友有空就找我啦 =]
等我回来了再找你们出噢~ 哈哈



TO JING YI= 妹如果你要打电话给我你随时都可以打的。。。
我电话24小时为你而开的~哈哈
很久没和你聊天了噢记得打给我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