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最近突然想换个新发型噢~
不过不知要剪什么发型好?!
剪短头发又不舍的也不知道舍不舍合。。。
长发可以弄什么发型咧?!
有某人(刘俐婷)说我短发好看
她怎样知道我短发好看?
就是因为这张照片。。。LOL

她就一直讲很好看叫我剪短发
她的话我能相信吗?! =___=

可是我觉得我剪了会后悔噢~

这里有我长发的照片。。。=]


如果我真的剪短了我一定会去买接发的~
哈哈!!
怎样好?! 要剪短还是不要???
朋友们给点意见噢~

烦恼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