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HAPPY MONDAY =]


昨天早上去芯萍家然后就一起去CP。。。
Wee~~~~~~~~ XD
很开心噢~又可以出了~
我们到了就去找艳,丽婷还有嘉浩咯~
他们要去看2012不过我和dar没看。。。
我就和dar去走走咯。。。
然后没事做我们就去K BOX唱K~ 哈哈!
给我偷拍~ XD


到我唱的时候我一直唱不出口噢
不然就是笑场。。。很不好意识咧~ 哈哈
不过还蛮开心的啦~ HEHE
唱了大慨2个小时我们就去喝茶。。。
我们很吵噢在那里一直斗嘴~
他给我气到‘毛力’。。。哈哈哈哈
然后就一直遇到芯萍他们很好笑噢~
我和dar上楼梯的时候还遇到2位网友dear Cindy & vivian。。。=D
他们在我前面罢了我们就笑来笑去。。。
很paiseh噢我~~ XDD
到6点酱我和dar就去water front找芯萍他们。。。
有live show看咧很精彩下~哈哈~~
还拍了全家副噢~ XP


我和dar。。。^^


我们玩到很暗才回噢我们全部人回芯萍家然后他姐姐载我们回
除了dar没和我们一起。。。。
回到家7点多了好累噢~ 不过玩的很开心啦~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