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6, 2009

5/11/2009 星期四

今天早上和平时一样等包车来载我
不过不是去学校而是去张丽婷家~
芯萍和艳已经在包车了。。。
应该是7点到丽婷家~
好像第1次酱早去朋友家烈~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玩咯
我和芯萍可以讲是去那里拍照的。。。><
因为没事做嘛~有2个人一直在那里“yi yi yap yap”
是谁?! 认识我们的人心知啦~ 哈哈~XP
过后我和芯萍超饿噢我们就去厨房煮maggie吃
可是maggie乘下1包! 结果我和芯萍只好一人一半。。。
可怜~~~不过好才有香肠。。。哈哈~
芯萍在煮maggie。。。=D
在厨房的时候玩到很风噢~
尤其是我和芯萍笑到肚子都痛~
因为真的很好笑。。。哈哈
然后我们就回去丽婷的房间咯~
我和芯萍就continue拍拍拍~~~ XD
现在就po一些照片上来吧^^



到了1点酱包车uncle就来载我们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