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1, 2009

2o/10/09 & 22/10/09

迟来的帖子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噢^^

20/10/2009

今天和平是一样去上学咯~
然后放学在包车的是后艳就说可能会去她阿姨家
可能会找我出来喝茶因为她阿姨家住在我家附近吧了。。。
会到家吃了饭冲了凉艳就打来说到了~
可是我还没弄好头发咧~没办法我只好吹干头发带帽子。。。>< 我们约在easy way见~ 最后我迟到了。。。paiseh~~XD 我们点了东西就聊天咯。。。 艳跟我讲了一样很惊讶的是噢不过我早就猜到了~HEHE 过后我们发现一样东西就把它拍下来 以下的照片跟张丽婷有关。。。XP丽婷有看到毛?!哈哈~~

我和艳
喝完茶了就去跑衣服店咯全部衣服店都差不多给我们诳完了 =_=
式了很多衣服也看中了很多衣服噢~~T_T
不可以买啦要忍!!!


最后我们就去seven eleven喝泡冰然后艳的表弟有来meet我们
就一起38咯。。。哈哈
差不多5点半酱艳就走了剩下艳的表弟陪我咯等我妈妈来载。。。
结果艳的表弟搭我的顺风车回家。。。哈哈


**********************************************************************************

22/10/09

今天没去学校噢~因为懒惰~
今天就伦到芯萍来找我去easy way喝茶。。。哈哈
也好啦不用酱闷到时间就去easy way找她咯~
过后就陪她去跑衣服店我又看到上次看中的短裤和衣服噢~
超喜欢的。。。。。。

忍不住拍了几张~ XD

就是这条短裤我超喜欢噢~谁能买给我??? XP

在美丽华没事做~>< I love tis teddy....=]

在seven eleven拍的。。。闷过头~ =D

最后没地放去只好去回easy way喝茶
=__=

注意 : 以下是特别为张丽婷所design的希望你会喜欢。。。 X))


Sotong tieng ah tieng~~ XDD

丽婷觉得如何?! 我知道你很喜欢。。。不用谢谢我也不用感激我~
你喜欢就好~~~ 哈哈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