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MY SATURDAY

中午去林嘉浩家的公园找丽婷&艳~
本来要玩打蓝球的可是那时候很热噢~
结果丽婷叫她姐姐载我们去外面
我们就去easy way喝茶咯~
还带koropok去吃。。。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cyber玩SDO。。。
一直给丽停&嘉浩讲~ =(
我知道我很noob吧~~
哈哈哈哈!!
然后玩到5点多艳和嘉浩就搭我的车回家咯~
艳来我家玩。。。顺便在我家吃晚餐~
我们的晚餐尤其是艳的很多饭菜!我没有欺负她的啊我很好的。。。=D


过后我们去edit某人的相片好好笑噢~
我们弄到很over噢我们笑到。。。 不会讲~ 哈哈 XD
她妈妈到10多才载她会家
然后我就去睡觉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