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1, 2009

♥My Sweet Heart♥


我和你在一起又过了第5个月了~
总觉得和你的日子过的很快噢~

不过和你过的日子都很开心。。。=]

谢谢你对我的好。。。这5个月里我过的很幸福~
虽然有时我们之间也会有振吵。。。
不过你每次都会让我所以都是我赢! 哈哈~
你总是保容我体谅我~
不管我做什么事你都那么支持我~

你对我真的很好有时候我真得觉得我对你不够好噢~
不管怎样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幸福快乐的走下去~~




想陪你分享‘喜悦’

想陪你面对‘悲伤’
就算帮不上忙
我也会静静的陪这你
因为‘我爱你’~ muack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