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23, 2010

改变

我要改变自己
不是为了谁
而是为了自己而改变
尤其是我奇怪的性格
我也不知要怎么形容
不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不友善
在不认识的人面前
我会很静因为我会不好意思
认识我的人就会知道
我其实很吵很爱玩的。。。
我很长会想东想西
搞的我很烦
我很在意人家
对我的看法
对我的眼光
有时会因为人家说的一句话
而放在心上
然后一直会去想
何必要这样呢?
只会让自己不开心罢了
每次都觉得自己不比人家好
不过这的确是真的
因为我样样都不好
所以我才会想要改变嘛。。。
还有不要再将小胆咧
筱云你要变勇敢!
我会劲量变勇敢些
很羡慕乐观的人
他们总是无忧无虑的。。。
那该多好~
我也要跟他们多多学习
让自己变的更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