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4, 2010

3May2010

今天早上7点半就起床准备了。。。
然后等dar来带我出
差不多11点dar就到了我们就去Cp
到了就去买戏票我们看Toy Story3 2:05场。。。
终于可以看这部电影了
小时候最爱看的卡通。。。
过后遇到我的朋友彩慧和Sophie就一起去喝茶咯 =)

然后就和dar两个人去走走。。。
我们还去诳北比的店~哈哈
因为我要买北比用的手帕所以就去那里找咯
过后有找到dar就买了给我
Fiffy牌的手帕它的布料很soft的星期一就可以用料。。。hehe
后来婷和艳到了就去找他们然后一起去看戏
他们也是和我看同一部电影
看完的感想:好看!不过戏里面有一个北比很恐怖一下~ ><
在戏院里遇到Nelly和他的baby Aiko
他的女儿超可爱的!
然后去走走下陪艳买东西
最后艳的姐姐就载我们回家了。。。

ps=原本想upload一些照片上来的不过一直上传不到所以还是算了吧!hm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