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8, 2010

同班同学 =)


她是我多年以来的同班同学。。。
自从我小学3年纪搬去育民学校就和她同班了直到现在~
不过上几个星期她说要和家人搬去沙捞越
就在这个星期日!
好突然哦~
又有朋友要搬走了
今天放学抱了她一下
我和芯萍都哭了 =(
毕竟我和她那么多年的朋友
当然会有点舍不得
希望她去到那里不会给欺负啦。。。哈哈
要保重哦!
我会想你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