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22, 2010

希望。

如果有一天我开始有做我的生意
不管卖什么都好
有人会支持我吗?
有人会买吗?
要做生意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万一亏本不是惨?
不过一开始都是会有点挫折吧?
要有点挫折
才能够吸取经验啊!
再过不久可能我会在面子书卖点东西
至于卖什么?
我还不确定
要看我亲戚出国拿什么货
不过我可以确定我没有卖衣服
因为我亲戚没有打算拿衣服来卖
虽然我是很想卖衣服
可是没办法拿货的人不是我
希望他拿的货都合我口味
否则我不卖。。。><
希望能卖的成
希望有顾客
希望有朋友家人的支持
希望不要到最后说不做了让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希望我要的都能够实现
还有很多的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