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11, 2010

10July2010 Saterday

今天又和dar出了。。。
早上他来我家然后才去Cp
去到那里跑下街
然后去找Vivian一下 =)
本来要看‘唐伯虎点秋香2之四大才子’
可是。。。Glowball戏院没上映!
烂c glowball!
没有看戏就去跑街咯
最后买了2件衣服。。。很喜欢哦~
dar又买了2条手帕给我~ hehe
直到3点我和dar就去Lintas了。。。
然后去yoyo买面包
从yoyo去929的时候经过Tanamera
结果看到我的表哥在那里我立刻掉头走><
可是他很像看到我料!死咯 :'(
只好希望他不会说出去。。。
不要给我家人知道就可以了。。。HaiZz
去了929过后就跟dar和他的朋友们去懂球
6点多回家~
回到家有点后悔没在Cp买那件背心
心挂挂料~
等下个星期再去买吧希望还有在!

mata juling的dar~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