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18, 2010

17July2010

今天和姐妹有约。。。=)
早上和芯萍两个人去Cp跑街
很久没和他出去玩料哦
我们今天的主要目地就是买!买!买!
不过偏偏没看中的东西
可是还是有买到一件衣服
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哈哈
我们还吃了两次冰淇淋~
然后去吃KFC!




全部都好好吃哦!!!
吃个不停~
肯定肥了几公斤 =(
下午本来要去Wisma的可是天不作美下起大雨
懒惰去了。。。
一直到晚上7点才去Lintas
然后就去yoyo找刘俐婷,张丽婷还有艳
过后去Upperstar吃晚餐
今天超多人的我们在那里等很久哦
今晚又是点我最爱的鸡扒 =D
吃完了本来要去Rain Pub找朋友
可是他们还没到就去yoyo先
不久他们到了我和刘俐婷就到回去Rain pub
祝我朋友的朋友生日快乐
在那里一下就到回去yoyo
和艳来张合照

过后艳他们先回家剩下我和芯萍还有他的两位朋友
dar和他朋友也有来哦
我就去跟dar坐同一台
然后很夜了ah fah就载我回家
第一天认识他就给他吓哭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