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pril 9, 2010

今天决定把我的chatbox关掉了~

本来是想关掉部落格的因为最近懒惰写部落格所以就想关掉它咯。。。

不过某人不要我关叫我把chatbox关掉罢了

好~我听你的。。。^^

因为我知道你在外国想知道多点关于这里的事

而唯一的方法就是透过部落格来了解。。。

所以你看我对你几好? 哈哈哈

关掉chatbox的原因是因为给一些38婆污染了看到不顺眼。。。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