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3, 2010

星期六

昨天和朋友们跑街去了。。。=]
早上芯萍来我家然后就去cp等艳&婷来~
他们到了就去看有什么电影看咯
原本是要看‘越光宝盒’的竟然只剩下晚上10点多场的吧了。。。
又没什么戏好看就去走走咯
在warisan买了一件dress不会很浓重穿起来蛮舒服的。。。喜欢^^
过后艳问要不要去wisma反正cp没什么好走了就去咯
在那里又看中了一件dress超喜欢的。。。
我要买哦不过带不够钱。。。><
我要找那个款的dress很久了难得给我找到但是买不到。。。haiz
下个星期一定要去买哦!!!希望有出啦~
到5点++回到我家艳&婷也是来我家
然后婷就先回艳差不多9点才回咯
跟他聊了很多哦很好笑咧~
他还笑到流泪就为了一个video...lol
是真的很好笑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