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26, 2010

发现

今天突然看会我以前的照片
感觉~~~
好好笑哦。。。哈哈
从form1到现在的我form4了有变吗?
我觉得应该是有吧
就是长高了重了咯。。。哈哈
form1的我,只找到这张罢了。。。很丑 ><

form2的我。。。
在云顶拍的。。。

form3的我~


这最后到了现在的我。。。form4了


有差吗?
觉得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哦。。。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希望回到几时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