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pril 9, 2010

不知羞~

CINDY HERE 你真的很不要脸哦~

每次批评我怎样怎样~很感动你将注意我哦~ 哈哈

应该不只是我的部落格吧我朋友的部落格也给你讲一大堆废话

酱要咩你?

你是嫉妒还是羡慕?

你敢就出来在我面前跟我讲吧

我很乐意听^^ 看到时候谁的脸比较大。。。

你酱爱管人家好过先关好你自己啦

想你这种不知羞的人也不会好到那里去的咯~

不要在这里做丢人现眼的事。。。

还有不要酱闲家想做38婆是?

跟你讲你就是38婆我成全你!=D

还有很多话来形容你哦

不过跟你讲太多也只会赛我时间罢了

忘了狗只听狗话不听人话~

讲太多你这只狗也不会听的啦是? 哈哈

就酱啦~bye 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