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anuary 24, 2010

Sunday

今天很早就给我妈吵醒来了因为要去加呀街。。。
最不喜欢去那种地方哦人又多又热。。。
本来不想去的不过我妈讲过后会去cp所以还是去吧。。。哈~
在加呀街看到Emy就去跟她讲下话就走了。。。
在那里真的超级热哦过后去了Wisma好多了。。。哈哈
过不久就去cp咯要去拿我的新眼镜之前那个不见了所以又去做过。。。hehe
然后突然有人打电话给我第一句就叫我。。。Yo! Sis~
我还以为是谁来的原来是他tony。。。哈哈
他问我是不是在cp刚才看到我然后我就讲是咯看到我做么不叫我?
他就讲我有叫你咯你不理我。。。不过我真的没有听到有人叫我嘟。。。哈哈
在那里买了包包要带去上学用的。。。=]
还有看种罗马鞋很喜欢哦本来要买料的不过没有新的一双我妈又讲不要买因为有点不大好最后没买到。。。=(
到了1点多就去吃东西吃了就回家咯很快哦没办法我爸还有我妈要回家看戏。。。><
好啦就写到这里懒惰写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