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anuary 31, 2010

Our 8month anniversary...=]

今天是我和dar一起的第8个月。。。
没去那里庆祝啦就去lintas罢了~
早上载芯萍一起去lintas咯今晚她来我家住。。。hehe
今天我的朋友全部都有去哦丽婷最早到所以第一个就去找他然后陪他去认爱吃早餐。。。
我的ABC早餐~哈哈 有点后悔在那里吃。。。过后艳来了就去upperstar轮到陪艳吃早餐吃到很饱哦。。。

等到dar来了就去929找他然后去玩下game咯~
玩到一半芯萍打来叫我去lido板面喝茶因为franicca来了
我就赶过去早他们那里知道就在929旁边罢鸟。。。哈哈><
然后dar也有来跟我们一起喝茶
喝完鸟过后本来我们要去玩撞球的可是他们又改变主意去yoyo喝茶
可是我喝的好饱了哦所以就我和dar去玩咯。。。
他赢1场我赢2场。。。哈哈 其实是他让我的 =P
过后就去走走到时间就去找芯萍他们
然后就安排要吃什么晚餐最后决定是吃pizza本来我也要跟的不过dar要去Fui Fook吃只好陪他去。。。=]
今晚我什么都没吃因为喝水喝饱了真的没有胃口不过也好啦可以减肥。。。hehe
陪他吃完了刚好芯萍打给我说要走了因为丽婷的姐姐载我们回。。。
可是我们要陪丽婷去Hilltop跟他妈妈吃晚餐先才载我们回~ =]
丽婷喝的很美味哦~哈哈哈

然后差不多8点回到家在家跟芯萍玩到很风哦。。。
芯萍借我的家里衣。。。哈哈
过后我们就看AVATAR看到很夜哦到差不多凌晨1点才看完 @@
看完了就和芯萍在房间聊天咯不过我们笑多过聊天。。。哈哈
因为某种原因弄到我们一直笑罢了~
一直到2:30才静下来因为我睡着鸟。。。=D
ps=对不起啊静怡没接到你的电话因为电话没电了
还有dar对不起回到家没告诉你弄到你担心我。。。
Sry~





-----------------------------------------------------------------









MY LO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