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終于在前2天我哥買了新电脑了~~~
很开心哦有新电脑用因为之前那架很旧了。。。
现在电脑也按了webcam我知道很多人都有用webcam料不要笑我现在才来按啊。。。hehe
最开心的就是我的msn终于可以login了之前不知什么问题一直login不到所以我很久都没玩了不过现在总算可以玩料=]
不过有些softwear要下载过很麻烦哦。。。很懒惰要去下载啦。。。><
还有我的相片很像不见了不只是我的相片我和朋友的家人的都很像不见料~HaiZz
因为有些相片很值得记念的我不想弄不见咯~
希望没不见到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