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sch day~



今天和平时一样去学校在包车超眼睡哦我昨晚已经很早睡了不过还是很累。。。
最近很懒惰读书哦去到学校一直想着快点回家吧了~
在班不是和芯萍讲话就是发呆。。。
昨天和芯萍聊起以前一起去跑街去玩的话题。。。
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哦有些回忆都忘记了一直记不起来~
我们就在课室一直讲话不然就一直笑。。。笑是我们的强项~~哈哈哈~ XD
不知不觉和我的朋友们过了第4年鸟~真的很快咯。。。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form2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喜欢。。。
可能是那时候比较热闹吧不知怎么形容。。。哈哈
现在星期1&星期3晚上都要去补习哦很不想去不过没办法给逼的。。。=(
很想快点到新年哦酱就可以放假不用去学校。。。XP
新年要到了我还没买新年鞋啦~在西马只是买了球鞋罢了。。。
还有短裤最近爱上白色的短裤很想去买可是还没看到刚我的。。。
至于衣服我想应该买够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