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2, 2011

回来了~

很想很久没更新了,其实才一个星期罢料吗 ><


以后我会时常来更新的,


如果我有那个mood的话啦。。哈哈


昨天早上和我的比去Cp跑街还有看电影


12.10p.m开场。。。


很可爱的兔子!<3


看完戏我们就去Wisma跑街


去到Wisma就先去吃东西填饱肚子


因为我真的很饿了 =S


我和比叫了槟城炒果条有够少的。。。


吃完了去yoyo买冬瓜茶喝!


然后就去逛衣服店


有几件衣服我很喜欢哦


可是我说过了不可以再买衣服了啦


要存钱!!!


过后howie & raymond来wisma找我们


不久就和他们去Lintas咯


然后去Lintas Square找Vivian~


聊一下罢了 :)


最后就去和比去929找他的朋友


5点半左右妈来载我


然后就去吃肉骨茶~!


7点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njoy in the music =]

Background.MyEm0.Com
Cursors